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80周年院庆 >  正文
80周年院庆
关于征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史陈列馆相关资料及展品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9-21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为全面展示学院建院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果,弘扬“电气”文化和“电气”精神,学院决定筹建“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史陈列馆”,特向广大校友征集相关资料和有纪念意义的陈列品实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所征集资料、展品应能反映学院的历史发展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团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彰显学院优良传统、办学理念、治学精神等,展示我院良好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能够激发学院师生员工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热情。

二、征集范围

1、上级领导、社会名流、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外宾来院视察、参观、考察、访问的照片、音像资料、题词、赠言手迹等。

2、学院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和使用过的有史料价值的讲义、教材、讲稿、备课本、作业本、学生证、借书证、工作证、毕业文凭等。

3、各个历史时期使用过的有代表性的实物,如纪念章、纪念册等。

4、反映我院各个历史时期的办公场地、学习教室、科研实验现场、学生实习、教职工与学生的合影照片等。

5、反映学院、系、教研室、实验室或记载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成就,或当时对社会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事迹材料(包括照片、实物、书籍、报刊、录音、录像等)。

6、教职工、学生在参加国内的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等)中形成的文稿、证书、奖品、纪念品和照片等。

7、有影响的著作、教材、科研成果的鉴定材料、专利证书、获奖证书、奖杯、奖状等。

8、各个时期新闻媒体对学院重大事件的宣传报道等。

9、杰出校友的事迹、成就、相关报道、照片、音频或视频资料等。

10、其他有价值的资料和实物。

三、资料、实物的管理

1、对单位和个人提供的资料、实物,学院安排专人逐一进行登记,并开具收条,须使用后将原件退还本人的要注明。

2、收集的资料、实物,按要求统一送交学院院史陈列馆筹建工作小组。

四、提供资料的基本要求及说明

1、提供图(照)片时要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主要参加人员的姓名、时任职务、拍摄(提供)人姓名、现从事职业等,并附上联系人及电话,图(照)片使用后需退还提供人的请注明。

2、属于个人提供的实物、奖杯、奖牌、奖状、证书、鉴定资料、题词、书画作品等,提供人要注明是否愿意捐赠,学院根据陈列品提供者意愿,通过受捐、复制、代管等办法接收陈列品。如不愿捐赠,院史陈列馆对采用的实物将制作复制件,原件退还给提供人。

3、凡征集到的陈列品,均登记造册,对捐赠者,学院颁发收藏证书以致谢枕。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

六、报送方式

1、邮寄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电气工程学院6301办公室。 邮编:400044。

2、直接提交的,请送: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电气工程学院6301办公室。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繁琦;联系电话:023-65102434 ;邮箱:mengfanqi@cqu.edu.cn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8月16日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建院80周年院庆3号公告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八十年华诞庆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