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3年语言文字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3-11-22  浏览量:

2013年11月2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小组在A6320-1会议室召开2013年语言文字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语言文字分管领导李成祥主持。

会上,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3年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小组认真落实校语委办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种语言文字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对语言文字工作的认识,也使普通话成为了全院师生员工的“教学用语、工作用语、交流用语”,在全院营造出了一种“人人说普通话,个个用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随后,语言文字工作小组成员认真总结了语言文字工作经验,并就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大家各抒己见,纷纷为学院语言文字工作,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同学大讲堂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关于开展第1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