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语言文字
电气工程学院第7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5-10  浏览量:

2014年5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A6127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7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该项比赛旨在促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打好教学基本功底子,提升教学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成祥副教授、教学副院长韩力教授、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教学系主任郑连清教授、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教学系主任赵霞副教授等多位院系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督导组专家担任评委。通过随堂听课、考评现场演示等环节,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内容处理、教学策略设计、语言表达及教学手段运用、精神面貌、现场答问等方面,专家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打分,最后评出6位获奖教师(名单附后)。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提高课堂教学艺术的舞台,为其快速成长搭建了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后,向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参赛教师

参赛课程

获奖情况

备注

林 莉

电力系统稳态分析

院级一等奖

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罗全明

电路原理

院级一等奖

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王 婧

就业指导

院级一等奖

推荐参加学校决赛

李培荣

信号与系统

院级二等奖

刘卫华

电路原理

院级二等奖

孙鹏菊

电力电子技术

院级二等奖

 
下一篇 笔尖上的战斗——记“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之汉字英雄活动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中华魂”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