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单位 >  会议中心管理办公室 >  正文
会议中心管理办公室
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管理规定
作者:  发布者:毛锟   日期:2017-09-28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管理规定

一、 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会议室管理,充分发挥作用,提高使用效率,明确各单位使用会议室的规定及申请流程,现对会议室的使用作如下规定:

二 、定义

会议室指的是六教6323,6325,6327,6328, 6329,6330,6331,6117,6119共计9个会议室或报告厅。

会议室用途:研究生、本科生答辩,用人单位招聘宣讲及面试,教学科研研讨会,师生党团、社团活动等的场所,不做其它用途。

三 、会议室使用规定

1、会议室由学院统一管理,统筹协调安排使用,并负责卫生,安全及对室内设备物品的管理,个人不得私自出租或出借学院会议室。

2、部门或个人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提前向管理员提出申请,方可使用。临时使用会议室看当时有无空的。

3、使用原则:先申请,后使用。没有经过申请的部门或个人,在没有冲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但如有冲突,必需礼让先申请使用会议室的部门和个人。

4、按申请的先后顺序使用。特殊情况下,经相互之间协商后可以调整使用顺序。但行政部门不负责协商,由使用者自己协商。

5、遇学院的紧急及重要的会议,已申请使用会议室的部门或个人,在不能协调的情况下,部门或个人应先让学院的重要会议。

6、单位及个人应在所预约的时间到达会议室,并开始使用,超过时间未到达会议室的,管理员有权对会议室的使用权另作安排。

7、单位及个人应在按预约的时间内使用完毕,不许超时使用。如需延长使用时,请及时通知管理员,重新再做登记。

8、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使用会议期间,必须爱护会议室的设备设施,安全使用,严禁私自接拉电源,私自移动设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

9、会议室的所有设备,未经允许,不能带出会议室。

10、会议室使用期间,使用单位或个人自行负责会议的模式安排,人员接待,会议记录等会议需求,管理员可以协助。

11、会议室使用期间,使用部门或个人需保持保持会议室的整洁,不允许有乱扔垃圾等不卫生的行为;使用完毕后,务必将所有移动过的桌子、椅子、设备设施等还原,离开时关闭投影设备,空调。

12、会议室使用完毕,及时将会议室钥匙交给管理员,以便统筹使用。

四 、申请流程

1、单位或个人到管理员处查询会议室的使用情况;

2、单位或个人向管理员申请并提出使用会议室大小的要求;

3、管理员根据单位或个人的申请需求作出安排,并登记记录在《会议室使用登记表》;

3、管理员将《会议室使用登记表》挂在管理员办公室指定位置处;

4、单位或个人按时间使用会议室。

联系人:徐嘉玲 办公室:6318 电话:18323102316

 
已是第一篇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