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云南电网公司莅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12-31  浏览量:

为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推动人才强国战略向“人才强校、人才强企”战略深化,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系统性、学科交叉性、知识前沿性的优势以及企业在生产运行、工程项目、技术研发方面的特长,云南电网公司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0年3月共同建立了“云南电网公司—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自工作站成立以来,年均有十余名全日制专业硕士进站实习。

2014年12月26日,为了研究生工作站更好、更长远的发展,云南电网公司技术分公司(电力研究院)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陈先富、副主任张少泉、项目专责陈晓云、校友彭庆军一行,莅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参与此次调研工作的老师有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科科长王东红、副科长向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院长助理杨帆、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廖品常、教学秘书吴茂琼、沈晗,及部分博士代表。

陈先富主任首先介绍了云南电网电力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就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现有的博士后工作站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的合作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希望加大与重庆大学的合作力度。

我校校友彭庆军介绍了在云南电网的工作情况、承担的项目开展情况,以及自己的发展情况,希望我院更多的学生可以进入云南电网公司工作。

王东红科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专业实践的培养目标、培养现状、培养流程,并与陈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廖瑞金院长生动的介绍了我校校友的成功案例,并激励现场的博士生代表,要怀有理想、怀有抱负、从基层做起、从实事做起。

此次调研工作,加强了双方的积极交流,对以后研究生工作站的长久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4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