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校企合作】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莅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15  浏览量:

为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推动人才强国战略向“人才强校、人才强企”战略深化,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系统性、学科交叉性、知识前沿性的优势以及企业在生产运行、工程项目、技术研发方面的特长,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5年9月共同建立了“广东电网有限公司—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第一批共计有5名全日制专业硕士进站实习。

5月11日上午,为了研究生工作站及校企合作更好、更深入的发展,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董车龙、人事部综合管理科科长刘豫涛、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工作站办公室副主任钟万里、办公室主管曾艳、办公室专责秦妍、及佛山供电局三级技术专家张鸣、东莞供电局生产设备管理部主任助理夏云峰、江门供电局二级助理技术专家陈子辉、汕头供电局三级助理技术专家林捷、电力科学研究院三级助理技术专家付强,莅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及项目对接工作等。参与此次交流工作的老师有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院长助理张淮清、院长助理孟繁琦、部分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办公室教学秘书。

首先李剑院长对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李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优势、学科发展方向和重点及未来的发展领域和方向,同是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出了新的想法和建议,如开展基金合作等。

接着,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董车龙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发展情况(进站学生情况、在站成果等)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五站”“三库”“一平台”的建设理念和管理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一名进站研究生获得了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的标杆学员。

最后双方代表就校企的深入合作开展了交流探讨和项目对接。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2016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