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化办学 >  正文
国际化办学
关于申请重庆大学学生出国 (境)学习奖学金资助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6-13  浏览量:

(2016年第一批次)

各相关人员:

为了鼓励和支持我校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学校设立学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现将2016年(第一批次)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付学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校际交换、学分访学学习:申请学生需为自付学费赴国(境外)学习,开始时间为2015年9月起,且已于2016年6月圆满完成学业、回校报到的在读生。

2.付学费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赴国(境)外院校进行联合培养学习,目前已经进入专业学习并完成1学期以上的在读生。

3.赴国外进行联合研究或课题研究时间在三个月及以上且未获得其他资助的在读硕研或博研。

注:现未归国的相关学生请勿在本次申请,请在2016年秋季学期申请第二批次奖学金。

二、资助标准(单位:人民币)

(国际)1-2万元/学期,(港澳台地区)5000元/学期,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部门组织评审,择优评选,结合项目地区、项目时长确定是否授予奖学金及具体奖学金金额。如校际交换项目发布校内通知内已确定资助金额,则以通知资助金额为标准。

注:除参加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且需要缴纳国外大学学费的学生外,已经获得外方大学/机构或校内其他部门同类奖学金的学生不得再重复申请资助。

三、申请材料

1.《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申请表》

2.护照首页、签证页复印件

3.在读院系注册证明

4.境外就读学籍证明复印件

5.境外就读院校成绩单

6.向境外就读大学缴纳学费的证明

7.学习报告(中文,不低于1000字,附图文)除提交纸质材料外,需以“奖学金”+“姓名”发送至internationalprogram@cqu.edu.cn

8.其他支撑材料(自行决定是否提交及提交内容)

四、申请时间

1.申请者将填写好的《重庆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申请表》纸版一式两份及其他相关材料,于2016年6月22日下午5:30分点之前交至国际处项目科办公室(A区主教楼516),过时不再收取材料。

2.国际处组织评审,确定候选者名单,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并公示。

本通知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处/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老师:

项目科(负责学生国际学习交流) 张老师电 话:023-65111006

港澳台办公室(负责学生赴港澳台学习交流) 孙老师:电话:65103022

附件: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港澳台办公室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6年6月12日

 
下一篇 重庆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双学位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篇 2016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以色列有关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