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化办学 >  正文
国际化办学
重庆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双学位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作者:  发布者:杨春花   日期:2018-12-03  浏览量:

一、项目简介

为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电气工程专业人才,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工学院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下达成协议,建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双学位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招生对象:本联合培养项目面向电气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

2、申请条件:英语水平良好,出国前须达到托福80分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已发表有高水平论文(期刊或会议均可)。

三、培养方式

我院在读博士生均可申请前往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完成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毕业答辩并获得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博士学位后,回重庆大学完成毕业答辩并获得重庆大学博士学位。

五、学费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为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通过助教或助研方式)。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第一种方式:学生通过国家留学生基金高水平项目委进行联培博士申请,并得到相关资助,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或MIS系统相关通知(时间大概为每年1月份)并按要求进行申请。

第二种方式:学生直接到学院报名(填写电气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申请表,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同时可联系对方导师,再经学院推荐后,按对方学校要求履行报名程序,录取后到对方学校学习。

七、联系方式

电气工程学院外事办公室

电话:(023)65111970

Email:sprinnayang@163.com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简介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简称MSU)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的密西西比州斯塔克维尔市,是该州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是该州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中型学府,师生比例1:18,师生互动频繁。大学以工程及商科为最突出,《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它开设的Professional Golf Management(高尔夫球专业管理课程),全美仅有四所大学开办。其他如花卉零售、草皮管理和景物建筑课程,都备受推崇。学生选读最多的是电机工程。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四级国家级大学,学术声誉全美排第183名。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关于申请重庆大学学生出国 (境)学习奖学金资助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