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博士生班干部会
作者:周洪运  发布者:周洪运   日期:2018-03-06  浏览量:

    35日上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博士生班干部会在A校区第六教学楼6320-3会议室举行,全体博士生班干部及研究生辅导员李丞杰、任洲洋、周洪运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嘉出席会议。 

吴嘉强调,新学期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必须将安全宣传教育落实到每一位学生。班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应积极发挥作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汇报并采取措施进行有效处理。班干部还应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形象。

随后,原博士班辅导员任洲洋与新任辅导员周洪运完成工作交接,并收集了各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安排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下一篇 【承诺墙】电力系统第一党支部承诺墙
下一篇 毕业季羽毛球赛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