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简介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9-09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是院团委领导下以开展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为中心的科技协会,是学院科技活动的主力军。科协自2012年独立以来,以“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激发科技创新热情”为宗旨,以推广、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以组织科学技术竞赛为主要任务,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性、实践性强的科技活动,奋勇追赶,不断进取,在建设有实力、有影响的科协的道路上锐意前行。科协的品牌活动如“科创杯”知识能力竞赛、电子设计大赛等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对科协最有力的解释和说明。

协会现由科协主席团统筹日常工作,下设企划部、宣传部、新闻部、实践部、竞赛交流部五个常务部门,负责学院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组织管理。协会内部团结一致,互相帮扶,学风优良,思辨激烈,涌现出了一大批优异生和尖子生。

 
下一篇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下一篇 社团联合会简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