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9-09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院团委领导下以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宗旨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学院爱心与服务精神的加油站。自2012年独立开展工作以来,电气团委青协一直致力于“服务内涵深化,服务品牌打造”等多项工作,本着“服务,奉献”的宗旨,电气团委青协的工作涵盖基础教育、绿色环保、关爱弱势群体,发挥着“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作用,与此同时也践行着充分发挥大学生“以青春之我们,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作用,积极扛起大学生回馈社会的责任。

目前,电气团委青协拥有对外联络合作中心、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文化部、策划部四个职能部门。协会逐渐形成了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环保创意大赛”、以服务电气新生为目的的“书香留虎溪”赠书活动、组建电气五彩石计划队伍、一对一帮扶大沙小学留守儿童以及电气团委暑期支教团等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从协会内部出发,做到团结友爱,以此感染更多有志青年传递爱心与服务精神!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概况
下一篇 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简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