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2016-2017学年电气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及社团情况简介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1-08  浏览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11年,在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成为协助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优秀学生组织。电气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解放学院社团的创造力,营造社团浓郁氛围为目的,以协调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为本质,其宗旨自建立之初便是“服务社团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全面成才”。

社联目前服务11个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你能在足球场上和篮球场上看到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于山河之间看到跋山涉水的背包客,在辩论赛上欣赏选手滔滔不绝的口才,文字的优美与青春的激扬都在社联中一一展现,可以说社联是一个真正锻炼自我,提高能力的组织。

自成立以来,社联积极尝试实践,不断归纳总结,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了很多经验,展现出蓬勃的朝气。社联每年对社员进行专项培训,全方位地提高了社团成员的能力。社联对各社团认真负责,力求全面了解社团需求,引导社团向多元化健康方向发展。在这几年的发展中,社联逐渐形成了独有的特色文化,在这样的文化下,无数电气学子走出宿舍,走向多彩活动,在众多活动中逐渐发展自我、充实自我、获得快乐。

建立更加完善规范的制度、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氛围、更好地为全院同学们服务,这是社联更进一步的目标。在今后的日子里,社联将会继往开来,继续为推进学生社团的发展不懈努力。

现有社团:

校友协会:汇校友力量,谱重大华章

摄影协会:用双眼发现真,用镜头记录美

户外拓展协会:用独特的方式记录着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日本文化研究社:研日本文化,拓自身见识,体会文化的碰撞

饕餮美食社:舌尖触动背后是心灵感动,味蕾上的世界你可懂

篮球社:把篮球拍出心灵的旋律,电气篮球社,与你篮舍篮分

足球社:咱踢的不是足球,是梦想!

羽毛球社:空中的白痕与汗水的结合等于心灵的飞扬

口才与辩论协会:让我们碰出智慧的火花,思辨天下

心理协会:关注心理健康,呵护心灵成长,共建美好心灵

青年时政协会:了解时政资讯,把握政局走向,关心天下之事

 
下一篇 【团委简介】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6年11月更新)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人员组成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