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概况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4-09-09  浏览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是重庆大学历史最为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之一。近年来,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学生会秉承“服务电气学院,辐射重庆大学”的宗旨,以建立服务型学生会为主要目标,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致力于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素质。

 

工作重心: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以维护电气学子的合理权益为己任;组织举办各项活动以锻炼电气学子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对外的交流、合作项目以拓宽电气学子的眼界。

 

机构设置: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现行组织机构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外联部、文体部、生活部、女生部、新闻部、权益部。

活动开展:

(一) 传承电气精神——“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电工杯”篮球赛

(二) 重视自身修养——汉字英雄、“三大讲堂”:同学、校友、电气大讲堂

(三) 关注校内,延伸校外——迎新晚会、对外交流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简介
下一篇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