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党建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成功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团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3-26  浏览量:

2016年3月21日晚7点,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和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分会组织部承办的学习“两会精神之深化体制改革”主题交流会在A区六教127会议室举行。两会,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分别于2016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激发各党团组织成员的学习热情,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两会精神解读、理论学习两会精神环节。本环节由刘宏波主持,在报告的过程中,重点对改革问题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深化改革作了一个简短的解析,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两会过程中出现的热门话题,为大家分享了其本人对共产党的认识,对社会的理解。

 

其次是答题环节,按照系别分好的四组,进行答题环节。答题环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高压系、电力系统系、新技术系、电机和电力电子及建筑电气系轮流作答,在本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二阶段分别请每个队伍派出一名同学,谈一谈其自己对本次两会的理解与看法,旨在使大家充分交流。

 

此次活动实际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报告与答题的过程中,精彩的演讲和机智的回答一次一次的激起了观众的对学习两会的热情。在工作和学术研究之余,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关注了国家的新动态,讨论和交流了彼此的心得。

 
下一篇 【研究生足球赛】研究生足球赛开启,电气力争十一冠
下一篇 重庆大学学生办理婚育证明流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