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研究生足球赛】研究生足球赛开启,电气力争十一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4-12  浏览量:

2016年4月11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迎来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首秀,并以10:0的比分大胜资环学院,强势迎来开门红。

电气学院手握十冠,可谓研究生足球赛的霸主。今年电气学院的目标也没有改变,就是争夺第十一个冠军。

本场比赛为此次研究生足球赛的揭幕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比赛还未开始,就见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也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紧张气氛中,裁判员一声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上半场由资环学院开球,开球之后两队队员便立刻开始激烈的拼抢。渐渐地身着红色队服的电气学院足球队占据了场上的形势,通过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逐渐向资环学院施压。资环学院面对强势的进攻,慢慢地将阵型收缩回了自己的半场。双方的僵持在第8分钟打破,电气学院球员通过有条不紊地控制着进攻节奏,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通过配合打入了本场第一粒进球,电气学院拔得头筹。借由开场的迅速进球,上半场电气学院将资环学院牢牢压制,再连下两城。上半场结束时,电气学院以3:0的比分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电气学院握有三球优势,打得更为开放,阵型整体前压,攻势更加迅猛,防守也做得更加到位。资环学院的球员也渐渐出现了体力下降的问题,电气学院抓住机会继续将比分扩大。最后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0:0。

 

本场比赛电气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出色,3号廖峥、16号杨其鹏、23号陈俊生、36号王俊凯分别攻入一球,13号朱俊宇“梅开二度”,4号尹潇更是完成“大四喜”。尹潇也是通过优秀的表现,荣获第一个比赛日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

首战告捷,大大增强了电气学院足球健儿的信心,为后续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理由相信,后续的比赛会越踢越精彩!

小组赛第二场,电气学院足球队对阵通信学院将于2016年4月15日继续上演,大家敬请期待!

 
下一篇 【团学活动】走进重庆大学“三大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 【党建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成功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党团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