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团学活动】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电气vs航天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4-26  浏览量:

2016年4月25日中午,伴随着阴冷的天气和天空中不断落下的毛毛雨,在思群球场进行了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电气vs航天的比赛。到场的人员主要有电气与航天足球队的队员、两名裁判以及众多观众和几位摄影爱好者。

 

中午1点43分,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球员迅速站好位置,电气队首先取得进攻机会,然而并未突破航天队的坚固防守,球被抢断,航天队发起反攻。反攻过程中,航天队球员失误,足球出界……比赛在你攻我守的交替之中激烈的进行着。球员们在场上拼命的比赛热情赢得了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掌声。在前20分钟的比赛之中,两队均未得分。然而,当比赛进行到21分钟的时候,航天队一名球员出现了致命的失误——防守过程中,头球进了自家球门,电气队首先赢得一分;紧接着,第24分钟时,电气队发起快攻,4号球员在队友的助攻下得分,至此,电气队将比分拉大到2:0。之后的上半场比赛两队都加强了进攻与防守的力度,双方球员都没有一丝松懈。1点27分,上半场结束,比分仍然停留在2:0。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球员再次回到赛场,随着裁判哨声想起,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分钟,电气队再得一分。电气队越战越勇,而航天队则逐渐乱了阵脚,接连出现失误。2点20分,比赛结束,电气vs航天最终比分定格在6:0。电气学院足球队再次用实力延续了自己的不败神话。

 

虽然下着雨,但还是有不少同学和老师前来观看这场比赛,观众的掌声鼓舞了场上球员的士气。尽管航天队战败,但他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球场盛宴。同时,希望电气队继续努力,赢得本届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的冠军,将自己的连胜战绩进行到底。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院研究生2016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及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