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研究生足球赛】电气VS城环,精彩继续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5-07  浏览量:

2016年5月5日中午12点30分,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电气VS城环”在A区思群广场拉开帷幕。两队均有望成为小组头号种子选手,前三场的比赛中,双方战绩斐然。经过90分钟的角逐,最终双方以0:0结束比赛。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城环率先拉开进攻序幕,但身着黄色球服的电气也不甘落后,一系列的巧妙设防,迂回保护,不但有效了阻挡进攻,还将城环逼回中场。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球员各自灵活的头顶球、胸传球屡次获得观众叫好。上半场快结束时,城环一鼓作气,在一片喝彩声中突然射门,被我方守门员果断拦下。上半场结束,双方将悬念留给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下半场电气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屡屡突破对手防线射门,遗憾的是均被对方守门员拦下。随后的比赛双方均对人员进行了调整,比赛进入白热化,踢得难解难分,虽互有多次射门均以失败告终。

本场比赛虽0:0战平,但我方队员表现积极,配合默契,赛况颇引人注目。两强再次狭路相逢,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斗志昂扬!前三场的比赛中,电气共进21球,期待电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中期总结及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工作安排
下一篇 【团学活动】我院研究生2016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