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十年荣膺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5-14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共有12个学院入围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吴涛在答辩环节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十年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分团委书记吴涛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称号。

 

吴涛书记代表我院研究生分团委进行现场答辩,以层次分明的PPT和有声有色的语言展示了2015年度分团委在党团建设、精品学术、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倡导学术创新,繁荣校园文化,引领科技潮流,促进社会发展”,分团委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在学习两会、纪念抗战等活动中提升了思想水平;在学生学术年会、“名师铸英才”讲座等活动中感受到学术氛围;在研究生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等活动中取得了骄人战绩;元旦晚会节目《落花情》荣获二等奖让人不由称赞,足球队登顶第十冠,更是有口皆碑。这一年,我们的成绩,有目共睹。

 

针对评委关于“我院分团委如何在众多活动中合理进行人员调配”的提问,吴涛书记谈到,分团委每年都会吸收一批大四推免同学加入各部门开展工作,既有助于人员补充,又进行了提前培养,一举双得。最终,我院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答辩分数第一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将优秀分团委和优秀分团委书记的评选材料分别审核、分开进行,更能体现出分团委书记的个人能力。在此,对吴涛书记所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对于集体和个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吴涛书记感慨到,一年来,在我院分团委每一位成员的热情投入和无私奉献下我们取得了此项殊荣,在此代表分团委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尽心指导,严格要求,感谢每一位电气学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正是大家对我们工作不足的包容才激励研究生分团委的不断进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过去的成绩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希望今后各位成员能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下一篇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刘珏麟荣获重庆大学“文体活动标兵”荣誉
下一篇 【团学活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中期总结及第四届学生学术年会工作安排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