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资讯 >  正文
学生资讯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刘珏麟荣获重庆大学“文体活动标兵”荣誉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05-16  浏览量:

2016年5月13日,重庆大学2015年度“十佳研究生共青团标兵”评选结果正式揭开谜底。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研究生刘珏麟获得2015年度重庆大学“文体活动标兵”荣誉。

 

“十佳研究生共青团标兵”评选是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组织举办的一年一度的表彰先进、优秀的研究生共青团员的活动。此次活动分别评选了学生干部标兵2名、科学技术创新标兵3名、创业实践标兵2名、青年志愿者标兵1名、文体活动标兵1名和自立自强标兵1名。其中文体活动标兵除了要求参评人员学习努力、成绩优异之外,还要求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文体活动、有一定的文艺造诣或体育水平,并在学校文体竞赛活动中获三等奖以上或在各级各类竞赛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评选过程分为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和综合评审三个阶段,而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刘珏麟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过关斩将最终获此殊荣。

刘珏麟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发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论文1篇,投稿SCI论文1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还获得过2015年国家奖学金。在文体活动方面她作为四川省艺术体操二级运动员,在研究生期间连续三年担任学院迎新晚会开场舞教练,连续两年组织学院同学参加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且参加的各项比赛均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曾获得北京市健美操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组织同学们代表学院参加2015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获得一等奖和人气奖两项荣誉。除此之外,她还获得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各类奖项累计5项。

 

对于获得此次文体活动标兵荣誉,刘珏麟谦虚的表示自己也感到有点意外。她表达了对信任自己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教自己艺术体操和健美操的老师们以及充分理解自己的研究生导师的感谢。除此之外,她也说到“能拿到这样的荣誉是在于我三年来的坚持,一直都活跃在学院文体活动的台前幕后”。在谈到参加这么多文体活动的收获时,刘珏麟表示最大的收获是一种“成就感”,当看到自己编排的节目能够完整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当有同学感谢她让这么多同学能第一次站上舞台跳舞时,她在心里都为自己感到骄傲。除了收获成就感之外,她也从这些活动中找回了自信。她在本科期间曾经受过一次伤,导致她错过很多大型比赛,并且在伤好了之后比赛的成绩也一直不是很理想。但是去年带领学院同学一取拿下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一等奖和人气奖后,这份成绩也让她重拾信心。

坚持,是刘珏麟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的最大原因。也是大家应该向她学习一个方面,更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品质。希望刘珏麟同学文体标兵的优秀成绩能激励每一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不断向前。

 
下一篇 本科2013级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连续十年荣膺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