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本科2014级优秀学生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6-12-05  浏览量:

王汉卿,中共预备党员,系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5班学生。入校以来,他严于律己,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虚心向组织学习,坚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成绩优秀,注重科研训练,积极进取。获得多次甲等综合奖学金,1次特高压奖学金,获得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两项国家级奖项,第六届重庆大学SRTP优秀项目结题。获得其他校级荣誉10余次。

在重庆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年,他从那个青涩而内向的高中生变成了成熟自信的大学生。在学习方面,他能够有效利用时间,大一期间保持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两次综合奖学金;在学生工作方面,他在院学生会办公室和院科协竞赛交流部得到了很多锻炼,坚定了服务电气学子、提高自身能力的学生工作观念,并于担任院科协竞赛交流部部长;在科技竞赛方面,他努力学习,不断动手实践,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得奖项。

大二期间,他带领队伍申报SRTP项目,着力于智能车的研制开发,并获得优秀结题。意识到智能手机时代的潮流,他发挥重大电气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钻研智能设计技术,带领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取得全国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第一次涉足这一赛事,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他认为他能取得这些成绩固然不容易,但是保持一颗不安于过往、不断追求远大理想的心更为重要。因此,他端正态度,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期待在大学生活中继续提高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

 
下一篇 本科2013级优秀学生
下一篇 【团日活动】“激扬青春活力,争做‘三创’先锋”——12级电气6、7班团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