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国防生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3-23  浏览量:

2017年3月22日19时30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国防生全体会议于虎溪校区D1220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国防生模拟营骨干熊雄和韦博组织、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24名国防生参加。学院2015级辅导员罗敏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敏老师就当下国防生们的学习情况作为重点进行分析。随着大二下学期专业课程的开设,对基础知识的要求愈加明显。罗敏老师表示,基础科目落下的同学,要及时补、主动补,根据时间安排和课程特点,找到直接、有效的方式来提升学习成绩。罗敏老师强调,学习不仅是知识的积累,也是对性格的塑造,本科阶段的学习对自身有多方面的提高。“大二下学期是攻坚阶段,也是关键的转折点”,罗敏老师多次提到大二下学期的重要性,警醒大家要着重投入学习中去。

随后,罗敏老师联系国防生未来的军人职业,阐述了综合素质培养和入党的重要性。军队的建设方向是要打得赢现代战争。罗敏老师说,国防生应当根据现代化军队需要,主动自我教育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保持政治敏感性、积极参与党团学生工作也是国防生应有的素质。

会议最后,罗敏老师鼓励国防生们“要加油”,向着成为一名合格军官的目标不断奋斗。

.

 
下一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团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2016级各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