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毕业季羽毛球赛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5-25  浏览量:

激情五月天,精彩羽毛球。

立夏过后,天气开始转热。为响应学校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口号。在5月19日下午,五教背后的羽毛球场上,我们举办了重庆大学13级电气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

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本次比赛主要为增进同学之间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享受运动,并不以结果为重。所以比赛并不是最重要的,娱乐开心,尽兴就好。

重庆五月的太阳灼烤着整个羽毛球场。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依然热情澎湃,斗志高昂。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经过一系列比赛,本次羽毛球赛完美落幕,同学们也打出了高质量的对局。展现了电气学院学子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为我们即将告别的大学生活增加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