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通知公示 >  正文
通知公示
关于评定2016年度重庆大学西门子奖学金的通知-修改通知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4-05  浏览量: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

重庆大学西门子奖学金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现将该奖学金2016年度评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名额及奖励标准

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000元/人)。电气学院名额:5名(接校基金会通知名额为5名)。

二、评定条件

1.学习努力,成绩优秀(前一学年绩点为2.8及以上,成绩排名专业/系前25%),具有坚实的学术基础。其他考虑因素:研究生取得学术成果、参与科研项目情况等。

2.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有良好表现。

3.对于参与西门子组织的项目或活动,并且表现优秀的学生适当优先考虑。

4.必须认同西门子价值观,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矢志创新。

5.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或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三、相关要求

申请学生须认真如实填写《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和《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所有纸质文件(《推荐表》一式两份)于4月10日上午9:00前交至9教715辅导员处,同时将两个表电子文档发至dqyjs@qq.com。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5日

附件:

1.《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attached/file/20170405/20170405162917491749.doc

2.《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attached/file/20170405/20170405162982318231.doc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办公室招聘党建助管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活动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