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明珞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9-22  浏览量:

一、集团简介

明珞集团成立于2008年6月,致力于为全球的汽车厂、零部件企业和一般工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包括汽车白车身及零部件制造系统、智能制造数据服务平台、动力总成和一般工业自动化制造系统、标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集成服务,是国内汽车行业高端自动化制造装备领域的佼佼者。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C3栋,现有美国、上海、花都四大生产集成基地34000㎡,在国内以及德国、美国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子公司以及4个办事处。

明珞注重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自主核心技术的掌握,现有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和专业人员420人,占集团总人数的69%,现已获得知识产权160余件,其中国际发明专利20件,国家发明专利31件,实用新型专利73件,软件著作权42件,注册商标3件。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多车型共线柔性焊装系统、虚拟调试技术、非标智能制造装备工程的信息化与数字化柔性生产工程项目等属国内首家自主创新,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实现核心技术的国产化。同时,明珞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加强信息化平台的搭建,每年信息化投入上千万元。

随着先进制造技术和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制造业对装备智能化、柔性化、自动化程度日趋增长的需求,明珞自2014年以来开始进行虚拟调试技术、高精度智能柔性测量系统、生产工艺智能在线监测与分析系统、智能制造智慧大数据平台等“互联网+先进制造”关键技术的攻关,通过互联网技术将智能制造生产线设备互联互通,并实现远程中央数据收集、分析与处理,提高智能装备的故障预警、问题诊断、运维调试、生产工艺优化等功能,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为提高制造业生产效率、缩短产品制造周期、减少企业投资和人工成本以及整合行业资源分析行业报告等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通过以上前沿技术的不断突破,以及在管理上的不断创新突破,明珞把握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和制造业转型的迫切需求,正由装备制造商向技术服务商转型升级,对于专业的计算机人才以及具备一定的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复合型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

基于明珞的快速增长以及在技术和研发上的不断突破创新,公司从2011年开始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现正在实施两化融合贯标和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创新帮扶500家高成长性中小企业、中国汽车制造业优秀装备供应商50强、中国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第3名)、亚太地区500强(第27名)、2013年清科最具投资价值50强、广东省车身柔性智能制造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州市科技小巨人、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广东省机械工业科技一等奖等荣誉。并引入产业投资基金共计3.85亿元(包括广汽、上汽、北汽产业投资基金2亿元)。

二、明珞客户

更多详情,请登录:

1.集团主页:www.minotech.cn

2.微信推送:http://v6.rabbitpre.com/m/aEFRfuK?lc=1&sui=MqSrh1PR&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3.校招QQ群:417405060

三、2018校园招聘计划

1. 招聘需求

方向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机械类

(产品研发、机械设计、仿真、方案、质量、采购)

广州

上海

37

本、硕、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类

(电气设计、虚拟调试、机器人调试)

广州

上海

28

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信息化类

(软件开发、业务顾问、系统维护)

广州

12

本科、硕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通信、机械或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人力资源类

(薪酬、绩效、员工关系)

广州

1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

科技知识产权管理类

(知识产权、科技项目)

广州

1

硕士

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自动化等工科专业

市场类

(海外客户对接、产品宣传策划)

广州

1

本科、硕士

英语、播音主持、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

2. 宣讲会

重庆大学 92814:30-18:00 A区主教学大楼107

3.福利待遇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劳动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5天8小时双休工作制,为全体员工购买七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意外、补充医疗、住房公积金),提供单身公寓。员工还享有年终奖、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生日补贴、结婚补贴、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福利。

年薪:10万以上

4.招聘流程

Step1-----简历投递:扫描二维码,关注明珞装备订阅号,点击招贤纳士,进入微信招聘页面,点击校园招聘,选中欲申请职位,点击立即申请,可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导入简历。或直接登录前程无忧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请携带纸质简历)

Step2-----参与宣讲,宣讲同时筛选简历。

Step3-----参与笔试:宣讲会后当场宣布参与笔试名单,当天进行笔试。

Step4-----第一轮面试。

Step5-----第二轮面试。

Step6-----发出聘用通知:一周内发出聘用通知,并签订三方协议。

5.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www.minotech.cn/

联系电话:020-66356688转8162刘女士

 
下一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篇 长园深瑞2018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