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11  浏览量:

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我们有66年的历史底蕴,

我们坐落在美丽的古都西安,

创新能源技术,驱动绿色时代,我们一直致力于发电技术研究。

半个世纪多以来,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热工院”)围绕电力节能环保、深度节水和水务环保、新兴能源、智能化、新材料和电站化学等重点领域,聚焦清洁煤利用、智能化和新材料技术,从前沿技术、跨专业重大共性综合技术和实用型应用专项技术三个层面,积极开展科研、技术服务和产业化推广应用。

我们致力于成为发电行业技术进步的引擎和驱动者!

(招聘详情见西安热工院官网校园招聘板块:www.tpri.com.cn

二、招聘要求及专业方向

1.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全日制国家重点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

2)综合素质好,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和沟通能力,勤奋、踏实、吃苦耐劳;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

4)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5)求职工作地点在北京的应聘者,北京市生源优先。

 

2.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西安/北京

博士/硕士

电气工程类

西安/广州/太原

硕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

西安

博士/硕士

材料科学与工程

西安

硕士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西安/苏州

博士/硕士

化学工程

西安

硕士

环境工程

西安

硕士

力学类专业

西安

博士/硕士

(部分专业可能有调整,具体以西安热工院在线简历投递系统为准!)

三、招聘程序

1.申请:进入官网:www.tpri.com.cn--->人力资源--->我要应聘--->完成注册--->填写简历--->选择对应专业及工作地点投递简历。

(请按要求在线投递简历,并请务必提供所需证明材料,材料不全或格式(命名)不符合要求者简历将被退回)

2.初审:初审后符合条件者将入选西安热工院简历库。

3.部门(公司)面试:接到面试通知者请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部门(公司)面试。

4.院级测评:院级测评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接到通知者请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院级测评(面试、笔试)。我们为外地学生提供食宿,签约报到后报销往返路费。

5.体检:根据院级测评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体检。

6.签约: 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选,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特别提醒

本招聘信息仅在西安热工院官网、部分重点高校就业网站、部分省、市人才中心网站发布,其他商业网站所转发的信息中均未经西安热工院授权,请仔细辨识。

五、时间安排

922日:招聘系统开放

10月下旬:部门(公司)面试

11月上旬:院级测评

具体时间详见西安热工院官网(实时更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9-82001077

Emailxyzp@tpri.com.cn(不接受简历投递)

 

 

 
下一篇 浪潮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 方太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