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0-25  浏览量:

 

招聘简章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公司供电范围覆盖全省14个市州117个县(市、区),营业区占全省总面积的96.2%,营业区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97%。

公司2019年招聘毕业生以电工类为主,少量通信、信息、计算机、人力资源、技术经济等其他专业。

 

招聘单位:

供电公司:

• 长沙永州、怀化、张家界、邵阳、岳阳、娄底、益阳、郴州、株洲、常德、湘潭、湘西、衡阳共十四个地市公司。

其他直属单位

• 各直属单位:防灾减灾中心、水电公司、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输电检修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公司党校(管理培训中心)、省检修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电力科学研究院、信通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综合能源公司、物资公司、省调控中心、建设公司。

 

材料

招聘登记表、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证书证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请各位面期间携带相关原件进行信息核对,招聘登记表见附件

 

校招宣讲时间: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

 

校招地点: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6117教室

 

 
下一篇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2020年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 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2018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