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一、招聘对象

1、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学习成绩优良

2、专业及名额:

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或相近专业:2名

给排水专业或相近专业:1名

二、招聘方式

1、简历投递:求职材料包括求职函、个人简介、学习课程、成绩单、学校推荐表、联系方式(手机、E-mail、通信地址、邮编)等,以上材料要求合并为同一个文件。请将求职材料发至E-mail:syjd3s@163.com报名。特别注意:E-mail文件名称应包括学校、学历、应聘专业、姓名,如:重庆大学硕士电气张华。

2、招聘程序

我院将对报名学生进行初选,然后通知初选合格的同学前来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另定。笔试入围者通知面试。

3、考试地点:广州市流花路117号交易大厦,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机电三所。

4、其它注意事项

收到我院通知前来参加考试的外地学生,我院给予报销来回火车硬座、硬卧票。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简介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GDAD)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批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之一,改革开放后最早推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全球低碳城市和建筑发展倡议单位、全国科技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现代工程建设设计运营服务商。

GDAD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700余名,其中工程院院士1 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2名、享受政府津贴专家15名、教授级高工54名、高工498名、工程师635名、各类执业注册人员542名,形成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业齐备、效能显著的人才梯队。

GDAD现有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设计、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城乡规划编制、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建设监理、招标代理、工程承包、施工图审查等甲级资质,以及轨道交通设计资质,形成以设计为主业、以规划、勘察、咨询、总承包、审图、监理、技术研发等为重要补充的产业格局,立足广东、面向国内外开展现代科技服务。

GDAD现有“广东省现代建筑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水环境与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省级科研中心,同时设有高等结构、BIM技术、建筑智能化、机电工程、地下空间、钢结构、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市等专项研究部门,先后完成一批国家及省市重点科研课题和技术攻关项目,在基础研究、政策研究、国家地方行业标准规范编制、科研成果转化以及行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项。

GDAD先后设计完成中国工艺美术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广东大厦、广州人民路623路高架桥、广东国际大厦、深圳国际金融大厦、北京大学理工教学楼群、深圳华润万象城、广州内环路主线桥梁工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2008年奥运自行车馆、广州大坦沙污水处理厂、广州兴丰生活垃圾填埋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亚运馆、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区地下空间、广州西江引水工程等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同时在城市综合体、地下空间、体育、文教、交通、医疗、高层、住宅、市政工程、城乡规划等领域都屡有建树。“十二五”期间,项目共获国家、部、省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科技奖350余项。

GDAD将继续秉承“守正鼎新,营造臻品”的核心价值观,发扬“绘雅方寸,筑梦千里”的企业精神,充分利用人才、技术、科研、创新和品牌的综合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共同设计未来,成就梦想。

 

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简介

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是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从事机电、智能化及BIM设计的专业部门,专业范围包括: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暖通空调、给水排水、BIM。现有专业技术人员70人,其中国家注册电气及公用设备工程师14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17人,工程师 29人。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创新能力强,拥有现代化设计理念和科学管理手段的专业设计团队。对大型公共建筑、体育建筑、超高层建筑、城市综合体、酒店、写字楼的机电设计具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机电整体设计的合理性、经济性把控具有独到的技术特点,擅长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的设计与研究,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近五年,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大型重点项目的设计,如国家重点项目“中国散裂中子源”、“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项目(85万m2)”、2010年广州亚运会主场馆“广州亚运馆”、亚运主媒体中心、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揭阳潮汕机场、广东省民主大楼、广东国际大厦(63层)改造泰山会展中心等,以及宝钢大厦(广东)、东莞第一国际、佛山新福港广场、沈阳华强金廊城市广场、横琴发展大厦等大量商业建筑、办公建筑、酒店等各类民用建筑的设计;并独立承接了广州珠江城、珠江新城F1-1项目(侨鑫总部)、碧桂园总部大楼、祈福总部大楼、保利国际广场、保利洲际酒店、南方日报新闻中心、武汉硚口金三角项目A、B地块项目、中交南方总部大厦、广州新祈福医院、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后期顾问、恒大中心改造等数十项建筑智能化系统及机电专项设计项目,先后获得了几十余项国家、建设部和广东省优秀设计奖,得到了建设单位的普遍好评,并与保利集团、越秀城建集团、恒大集团、侨鑫集团、祈福集团、碧桂园集团、富力集团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在人才培养方面与时俱进,定期举行学习例会;推动BIM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创办科技基金,鼓励改进设计的创新,建立技术研究立项、考核及奖励等制度。

第三机电设计研究所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创新促进发展”的经营理念,强化精品意识与服务意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水平、精细化的设计和全方位技术服务。愿以精良的人才优势,创新的设计理念,高水平的设计技术,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品设计与技术服务。

 
下一篇 容百控股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青春“锂”想,不可“钴”量——华友钴业 2018 届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