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潍柴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绿色动力 国际潍柴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宣讲时间:10月31号19:00,宣讲地点:A区主教105

潍柴创建于1946年,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集团在全球拥有员工7.4万余人,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41亿元,名列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7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73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

潍柴集团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汽车业务、工程机械、动力系统、豪华游艇、金融服务和智慧物流六大业务平台的企业,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地区,在中国山东、陕西、湖南、重庆、江苏、福建、上海、北京等多个省市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集团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内燃机可靠性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代化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内一流水平的产品实验中心,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在美国、欧洲,以及中国潍坊、上海、重庆、扬州、西安等地建立了研发中心,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平台,企业先后承担和参与了22个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合作计划和科技攻关项目,获得产品和技术授权专利2489项,主持和参与行业和国家标准制定65项。

潍柴集团在国内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全国建立了由5000余家特殊维修服务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在海外建有近243家维修服务站,产品远销俄罗斯、沙特、越南、印尼、巴西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潍柴动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陕汽重卡”等品牌,在国内均处于市场领先和主导地位,形成了品牌集群效应。

企业使命——绿色动力,国际潍柴

企业宗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企业愿景——以整车整机为龙头,以动力系统为核心,成为全球领先、拥有核心技术、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工业装备企业集团

一、基本要求:

1. 应聘人员须为国家统招全日制2015-2018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本科生通过英语四级,硕士生通过英语六级。

3. 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职位要求

技术研发类

从事发动机产品研究开发相关的工作。根据不同岗位具体参与产品设计、性能开发、应用技术、产品开发、机械工程开发、液压开发、电气工程开发、电控技术、应用力学工程、测试工程等工作。

1.内燃机、车辆工程、机械、液压、自动化、测控、材料、微电子、力学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相关开发、设计、测试等软件。

一般技术类

在制造部门、专业厂、分子公司从事质量管理、工艺管理等相关工作。

1. .内燃机、车辆工程、机械、液压、自动化、测控、材料、微电子、力学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及相关设计、测试等软件。

信息技术类

在信息化部门、分子公司从事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数学分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营销类

在营销公司、分子公司从事产品营销相关工作。

1.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内燃机、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财会类

在财务部门、分子公司或专业厂从事财务工作。

1.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管理类

在法务部门、人力资源部门、子公司等单位从事管理相关工作。

1.法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

4.能熟练应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三、薪资待遇:

薪资:极具吸引力的薪酬。

待遇:

l 六险二金;

l 外地员工安排为期一年周转公寓;

l 就餐补助;

l 公司提供免费班车。

校招行程

线路

宣讲时间

宣讲学校

A线

9月12日

哈尔滨工程大学

9月19日

东北大学

9月27日

大连理工大学

10月10日

吉林大学

10月18日

清华大学

10月18日

北京理工大学

10月25日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31日

兰州理工大学

11月8日

湖南大学

B线

9月13日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9月20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9月27日

西安交通大学

9月27日

长安大学

10月10日

天津大学

10月17日

燕山大学

10月24日

江苏大学

11月1日

南京理工大学

11月7日

山东理工大学

11月1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C线

9月12日

武汉理工大学

9月19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9月27日

合肥工业大学

9月27日

安徽大学

10月10日

太原理工大学

10月17日

河南科技大学

10月25日

西南交通大学

10月31日

重庆大学

11月7日

浙江大学

11月15日

华南理工大学

11月21日

厦门大学

备注:请关注潍柴校招微信公众号,持续关注潍柴校招宣讲时间及地点,二维码如下:

四、招聘流程

请同学们特别关注潍柴的招聘行程及时间安排,同时及时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投递简历

每人只能投递一个职位,投递简历链接为:

http://campus.chinahr.com/2018/weichai/index.html

线上测评

短信和邮箱发送测评链接,即刻进行线上测评

初试

邮件、短信、电话

复试

签约


 
下一篇 恩仕-威迪亚集团(厦门)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简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