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动力能源管理部2018年招聘简章
作者:李丞杰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0-31  浏览量:


【公司简介】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国资委管理的省属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主要经营机场投资、机场运营管理、机场航空地面保障和运输服务及相关非航业务,下辖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以及西昌、达州、广元、攀枝花等支线机场,拥有民航运输、园林环保、广告传媒、建筑房产等领域的6家分子公司。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四川省、成都市对外开放的空中门户,是中西部地区拥有基地航空数量最多的机场,2017实现旅客吞吐量达到4980.2万人次,通航航线315条,其中国际航线104条,稳居全国第四、全球第二十六。

正在建设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高新东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项目,四川省历史上投资体量最大的单体项目,计划2020年具备投用条件,届时,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拥有两座国际机场的城市。

诚邀广大优秀学子与我们共同参与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与发展历程。

 

专业范围

计算机、油气储运、城市燃气、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四川成都

 

相关要求

1、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

2、身体健康,无违法乱纪行为及记录

3、具有良好的学习、创新能力;

4、专业成绩良好,无挂科;

5、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方式

1、 投递简历方式:邮件投递简历,请个人资料“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层次—姓名—手机号码”为邮件标题发送到scjczp2018@vip.163.com,日期截止为2018年11月11日。

2、 个人资料应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研究生应包含本科成绩单英语能力证明、计算机能力证明等;

3、 宣讲及面试安排将在后续通知。

 
下一篇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 国揽将才,脉向未来--​​国脉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