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者:电气就业   日期:2018-11-20  浏览量:

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通知

宣讲会时间:20181123日周五 9:00-11:00

宣讲会地点: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6323会议室

一、 单位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浙江院”)成立于1956年,现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综合甲级电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或保持全国勘察设计单位营业收入百强,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全国实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全国勘察设计和工程咨询行业总承包百强等荣誉称号。中国能建浙江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理性化、科学化、人本化,积极打造专业齐全、结构适宜、梯次合理、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多年来形成了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理念为特色,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国能建浙江院竭诚欢迎有志于中国电力工程建设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力工程建设的精品化、国际化,用精品工程为社会、客户、员工创造丰富的价值。

二、 招聘流程说明

(一) 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应聘者通过中国能建浙江院在线应聘填写个人应聘信息,提交个人简历。

在线应聘地址:http://www2.zepdi.com:8080/

具体要求详见:http://www.zepdi.com/art/2018/9/29/art_17541_1471613.html

(二) 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测试。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未进入招聘测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 招聘测试

招聘测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采用网上答卷方式,请收到电子邮件的应聘者根据邮件要求通过电脑或手机答题,并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提交。面试在中国能建浙江院进行,具体以通知为准,面试时须提交本人签名的应聘登记表。招聘测试期间安排宣讲与沟通交流。

(四) 录用

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择优通知签订意向协议、就业协议,经体检、学籍学历验证符合要求的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

三、 需求信息及招聘条件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需求部门

招聘需求部门简介

微信二维码

电气工程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高压及绝缘技术

电机与电气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发电工程公司

电网工程公司

新能源和环境工程公司

配网和信息工程公司

系统室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热工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发电工程公司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雪波、刘立

联系电话:138580027910571-51105095

咨询邮箱:12379551@qq.com zpepdi052@163.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古翠路68号 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10012

 

 
下一篇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 2019年优秀学子体验营培训招募简章
下一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绵阳供电公司2019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