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作者:方洋集团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一、企业介绍

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域,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产业合作的重要载体,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新型临港产业的核心区。新区主要发展石化、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现代港口物流等主导产业,重点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智能化新区,努力发展成为江苏沿海新的经济增长极。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是连云港市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重要载体,也是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的实业投资主体,现拥有港口、物流、水务、智能科技、现代服务、工程、置业、热电、能源等18家一级子公司,总资产超过550亿元,主营业务涵盖港口物流、环保水务、能源投资、工程施工、现代服务五大板块。

二、招聘条件

1.重点高校2020届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本科生;

2.能如期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专业对口,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以上;

4.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5.具备专业相关实习经历、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方向

专业细分

1

工程管理

房建工程、道桥工程、市政工程、工程审计、水利工程、水电工程、工程造价、港航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环境与化工

污水处理与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3

电力电气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

5

机械

车辆机械工程、港口船舶机械等相关专业

6

财务与投融资管理

财务、会计、审计、金融、经济、证券等相关专业

7

计算机与网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8

其他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文秘、市场营销、法律、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年薪十万+,提供优质住宿,待遇优厚

四、招聘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投递或网申、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政审、体检等程序进行,与拟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请至方洋集团官网,人力资源板块-人才引进-校园招聘-应届生-2020届校园招聘官方链接投递简历,并发送简历至hr@fygroup.com,邮件主题请按“校招+专业+学校+姓名”的格式填写。

img

校园招聘二维码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18-82256139

集团官网:www.fygroup.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徐圩大道66号

 
下一篇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下一篇 厦门微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应届生宣讲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