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作者: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1-18  浏览量:

磷化集团LOGO横排

简 介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滇池之畔——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公司1965年始建矿山,2001年12月改制后设立,前身系昆阳磷矿矿务局和云南磷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作为中国现代化露天磷矿采选基地,磷矿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为15%左右。公司始终坚持“环境效益、社会效益、资源效益和企业效益”四效并举的经营理念,深入推进“绿色矿山、绿色工厂、绿色产品”建设,在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创新、环境保护、企地和谐共建等领域拥有示范效应和品牌效应。公司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能源管理、测量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云南省清洁生产先进企业,并且成为首批“国家级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公司所属矿山均是“国家级绿色矿山”。

公司是集地质勘查、矿山设计、矿山建设、技术研发、磷矿采选、磷化工、育种育苗、仓储物流和多经商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岗员工3000多人,资产总计124亿元。公司依托雄厚的磷矿资源实力,建设有昆阳磷矿、晋宁磷矿和尖山磷矿三座大型露天矿山,4套磷矿擦洗装置和2套磷矿浮选装置。原矿生产能力1150万吨/年,擦洗选矿生产能力618万吨/年,浮选生产能力750万吨/年;建设有2套产能共3.1万吨/年胶磷矿浮选试剂装置;1套产能80万吨/年硫酸、30万吨/年磷酸、50万吨/年饲料级磷酸钙盐的大型磷化工生产装置;1套产能60万吨/年的DAP装置;4套产能共4万吨/年的黄磷装置,1套产能4000吨/年的高纯度五氧化二磷装置;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爆破作业三级资质、固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以及优良的工程施工业绩。综合绩效和采选技术经济指标在全国化学矿山行业中处于优秀水平。

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浮选磷精矿、擦洗磷精矿、磷矿粉、黄磷矿、钙镁矿、硫酸、磷酸、饲料级磷酸钙盐、磷酸二铵、胶磷矿浮选试剂、工业黄磷、食品级磷酸、高纯度五氧化二磷、托辊,大型土石方工程施工及爆破、胶磷矿选矿集成技术与服务、磷化工技术与服务、磷矿绿色高效安全开采和复垦技术与服务等。产品注册商标“倚阳”牌,是云南省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有云南省磷矿采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的研发机制,依托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成功攻克胶磷矿浮选世界性难题,实现了云南中低品位磷矿产业化开发。《云南中低品位胶磷矿选矿技术开发与产业化》技术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始终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理念,传承匠心,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推动企业与社会共同进步,创建了企地和谐建设品牌——“云南磷化集团-汉营模式”。

公司在“以矿为主,矿化结合,相关多元,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思想指引下,在创建发展质量型、安全环保型、资源节约型、企地和谐型的新型工业化企业征程中,坚持做强做优磷矿采选、磷化工和多种经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者。

职工工作生活环境

●交通地理位置

云南磷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所属矿山和单位位于昆明市的晋宁区、西山区和安宁市,政治、经济、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企业人力资源

专业技术管理人才结构:采矿,矿物加工,资源勘查,测量,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电气,仪表,自动化,企业管理,会计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法律……等。

●劳动合同及保险

——公司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为职工办理“五险两金”,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为职工购买“团体住院补充医疗”等商业保险。

——公司实行职工企业年金

●住房及生活福利

——单身职工按所在工作单位入住单身公寓

——职工享有免费工作午餐

●特殊政策待遇

——招聘录用的应届毕业生,按学历层次享受一次性安家服务费,3年免交住房租金

——招聘录用的应届毕业生,见习期工资待遇达到社会上同类行业水平,奖金与职工一视同仁按规定考核发放。

●职工收入状况

——职工工资结构:基本工资加奖金,基本工资包括基础工资、年功工资和岗位绩效工资。

——公司高管领导实行年薪制

——中层管理人员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

——2018年公司一般员工平均年收入为7.3万元,逐年增长。

本科毕业生年收入约为9万元,硕士研究生约为10万元。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网址:www.chinaypc.cn

联系人: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宋岩

联系电话:0871-67896025 15925237185

联系及简历投递电子邮箱:274801204@qq.com

简历投递要求:个人详细简历、学习成绩单、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打包发至上述邮箱,文件名称为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具体招聘岗位见下表: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采矿技术员

3

本科及以上

采矿工程、地质学

2

选矿技术员

3

本科及以上

矿物加工工程

3

化工工艺技术员

5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

4

电气、仪表技术员

6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5

设备技术员

6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

6

信息化技术员

2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7

财务、审计

3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

8

人力资源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

9

统计

1

本科及以上

统计

合计


30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入职

校园招聘路线:

序号

时间

所到院校

具体位置

备注

1

11月13日下午14:00-17:00

西南科技大学

东1307教室

绵阳,宣讲会

2

11月15日上午9:30-14:30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体育馆

成都,双选会

3

11月16日下午14:00-17:00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第三教学楼149教室

成都,宣讲会

4

11月18日下午14:00-17:00

重庆大学

A区主教学楼328教室

重庆,宣讲会

5

11月20日下午14:00-17:00

长安大学

本部主楼信息发布室2

西安,宣讲会

6

11月22日下午14:00-17:00

武汉工程大学

流芳校区一教L1101室

武汉,宣讲会

有意向学生可按要求投递简历到联系邮箱或携带简历材料到各招聘地点现场投递。

 
下一篇 德州仪器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篇 江苏方洋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