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

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院内各党支部、各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过去的一学年,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学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师德师风先进个人。

经院内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议对2013~2014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决定授予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决定授予沈晗等1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授予王婧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决定授予王明渝等3名同志“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七月三日

附:表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党支部(4个)

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硕士生第2党支部

本科2011级第2党支部 本科2012级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5个)

沈 晗 罗全明 李 想 杨子康 刘海升 刘捷丰

罗 欢 陈晓晗 张珺彦 孙 斌 淡明强 韩兴波

陈修萍 杨 航 龙 毅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

王 婧

四、师德师风先进个人(3名)

王明渝 姚陈果 林 莉

 
下一篇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 重庆大学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党员形象工程助推党员队伍建设上水平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