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两学一做】践行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孙鹏菊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8-04-23  浏览量: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教职工党员心中落地生根,20184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教工党支部赴江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领导人的光辉一生。



陈列厅里3000多件珍贵文物、图片、文献资料,诉说着“一代元勋”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胸怀全局,运筹帷幄,坚韧不拔,为夺取中国革命战争的彻底胜利立下了不朽功勋的事迹;诉说着“星弹主帅”以极大的热忱和顽强拼搏精神,日夜操劳,呕心沥血,为中国科技事业尤其是导弹、原子弹、人造卫星等的发展,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进行了开拓性,奠基性的工作,做出了重大历史性贡献,极大地提高了我国的国际地位,增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的伟大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纪律性和自觉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接受了精神洗礼。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国家为人民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增砖加瓦。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观看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教工党支部赴江津智能变电站参观学习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