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行政支部集体观看《幸福马上来》
作者:  发布者:齐平   日期:2018-06-29  浏览量:

2018627日,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民生题材影片《幸福马上来》。

 

    电影采用喜剧手法描述了社区调解员“马尚来”的工作和生活。马尚来是幸福的,他正直、勤劳、踏实、细致的工作在民生第一线,解决着生活里的鸡毛蒜皮、细琐小事。你可以说他的工作微不足道,但这也正是他的伟大之处。每家每户那天大的难处在别人眼里只是不值一文,但这些别人不在意苦难的对于马尚来来说却是顶顶在意的大事,是他用了一辈子的辛苦、奔波、调解换来的是当事人家庭的幸福生活,也是马尚来自己踏踏实实的幸福。

    对于同样工作在基层第一线的身为行政工作人员的我们,“马尚来”的故事是熟悉而又陌生的,是感动而又感同身受的。那些看似平凡的琐碎工作也有着它的力量和价值。特别是,“马尚来”对工作的热爱和用心、对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无悔付出和全身心的投入,是值得我们终身学习的。

    “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我党一贯的宗旨,是“马尚来”的座右铭,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需要终身践行的理念。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电气先锋”评选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