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电气先锋”评选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8-06-28  浏览量: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教育管理等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电气工程学院627日在六教327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评选2017-2018学年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7-2018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表彰活动的通知以及要求。之后各支部逐一对推荐同志进行了介绍,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逐项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经过讨论和投票,拟授予院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等4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拟授予李景灿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拟授予王唯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最后周林书记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行政支部集体观看《幸福马上来》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奋进中国-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党团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