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基层干部能力素质与管理艺术讲座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9-05-1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素养,201959日上午10:00,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本院基层干部在A区六教117会议室开展了能力素质与管理艺术的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公共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重庆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李志教授为大家授课。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主持,院全体党委委员、办公会成员、支委和系级领导班子参加。


讲座正式开始前,吴嘉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李志教授,并对李志教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院基层干部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达了对广大干部能够学有所获的殷切期望。

之后,李志教授分别就一个好的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如何在工作中管理自己的情绪、团队的管理建设以及问题解决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教授强调,基层党员干部是党组织与师生群众连接的纽带,一个好的基层干部不仅要做到得到组织认可、上级信任,而且要做到让群众喜欢,这就要求我们基层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工作中的情绪管理,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再次对李志教授精彩的授课表达由衷的感谢,参加本次讲座的学院干部们纷纷表示讲座让自己受益颇丰,对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有很好的启发,基层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与素养,奋力开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赴西南大学心理学部调研学习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开展“发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大任”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