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风采 >  正文
党群风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2020年1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A63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副书记吴嘉、孟繁琦,党委委员王明渝、胡建林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谢开贵同志主持。

孟繁琦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的一次基层党支部工作交流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的评议会,重在分享基层党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开展、推进主题教育深入的过程形成的经验,挖掘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案例。

随后,谢开贵通报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情况,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制度,切实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接下来,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支部书记姚陈果、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支部支委罗凌雁、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支部书记孙鹏菊、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支部书记张占龙、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支部书记卢伟国、协同创新中心支部书记李显东、行政办公室教工支部支委张榕、电机与电器支部张海林同志,分别就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主题教育情况和落实支部建设“七个有力”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个支部结合自身二级学科特点,在认真完成基层党建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探索了各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新形式,在内化学习成果、推动中心工作方面取得了成效。

每个支部介绍完毕后,谢开贵、孟繁琦同志均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的成绩,也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努力的方向。谢开贵感谢大家一年来辛苦努力,各个支部都认真完成了学校、学院党委要求的各项党建工作,希望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巩固,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把提升凝聚力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一流学科加快建设、高质量建设。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下一篇 学院副院长王晓静为本科二支部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