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发布者:陈思思   日期:2019-05-24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23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六教117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勇勤对巡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剑同志主持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作表态发言。


陶举虎在巡察情况大会反馈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整改落实是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是解决自身问题、促进自身发展的政治机遇。学院党委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带领师生员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的问题逐项分解,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坚持全面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制定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把握整改契机,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要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完善制度、理顺机制,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要把巡察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单位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周林同志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学院党委一定虚心接受、直面问题,认真深入分析原因、仔细查找症结、研究治本之策,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全局工作、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动力,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努力将整改的过程变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变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师生的满意度的过程,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静,纪委办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勇勤、副组长陈兰,巡察组全体人员,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静同志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篇 张宗益校长为电气学子讲授形势政策课
下一篇 【两学一做】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五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