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访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9-11-29  浏览量:

20191128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学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副书记孟繁琦、组织员陈思思,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支部成员赵学童等教工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谢开贵代表学院对欧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个学院学科相近、地缘关系相近、工作内容相近,双方可以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欧阳文峰表示这次是来“走亲戚”的,希望此行能够多多学习先进经验,对正在申报全国第二批样板支部的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有所指导。

接下来,谢开贵从重庆大学建校历史开始,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整体现状;赵学童代表高压教工支部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和建设的相关做法、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思考;孟繁琦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主要经验和推动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

随后,双方就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生思政教育、基层党支部设置及工作开展及保障等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欧阳文峰一行参观了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立德树人体验馆及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四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以及精神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安全用电,幸福你我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