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用电,幸福你我
作者:周建超  发布者:张榕   日期:2019-11-27  浏览量:

20191121,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电力传动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硕士第2支部在重庆大学老教职工公寓新华园社区开展了以“安全用电,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寒冬来临,使用电器的机会也随之增多,而冬季也是电器使用高峰期,空调、冰箱、电风扇等,每一样冬季必备的电器都是烧电高手。因此,每年冬季都是用电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安全用电成了成为避免事故的必备内容。为加强安全用电教育,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电子电力传动系教工党支部及硕士第2支部在新华园社区开展了以“安全用电,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电力电子教工支部书记孙鹏菊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宣传方式以及相关要求。宣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来到人口密集区域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安全宣传讲解,提醒他们冬季用电易发生的不安全用电危险点,解答大家各类用电疑惑,及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的方法,并向大家宣传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95598热线的使用、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以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各位党员同志的细心讲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篇 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访电气工程学院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