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9-11-12  浏览量:

20191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61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学校联络组孙跃组长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领导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己的调研题目交流了调研的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计划及措施。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密切了同师生的联系,强化了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大意义、内涵要求、方式方法、基本原则的重要论述。要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的能力。要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建章立制,努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要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样板支部、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联络组组长孙跃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工作,他表示,领导班子调研工作准备充分、成果丰富,下一步要做好整体规划,切实落实改进措施,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 【两学一做】本科一、四支部开展“《榜样4》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院党委书记谢开贵给全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