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本科一支部、四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以及精神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稿:夏源 拍摄:夏源、孙帅  发布者:胡力方   日期:2019-12-06  浏览量:

2019125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一支部、四支部在A83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以及精神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以及精神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两个部分,由夏源和孙帅同志主持。

首先,夏源同志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走过的70年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由此引出我党积累出的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强调了我党必须坚持科学的思想路线,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要坚持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治国方略,通过“养三只鸭子就是社会主义,养五只鸭子就是资本主义”的例子,强调了对社会主义一定要科学认识,要从实际出发,从中国国情出发。接着,夏源同志通过回顾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我国要坚持把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全面深化改革,坚持赶上和引领时代,提高国家、社会和公民的文明水准。号召支部成员们努力学习先进的文明,赶上世界文明发展的潮流并起到引领作用,为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作出贡献。



接着,由孙帅同志为支部成员们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包括会议背景,主要议程以及重要亮点等。他介绍了会议审议通过的一个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会议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号召支部成员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治党理政的宝贵经验,认识到只有总结历史的经验教训,才能够避免错误,少走弯路;学习了党最新的政治政策以及各项方针,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篇 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来访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