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访问 >  正文
交流访问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Wang Ke教授到访我院并开设系列课程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应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李文沅院士邀请,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Wang Ke教授于6月1日至16到我院进行短期学术访问,并开设题为“Data mining and applications in smart grid”的系列课程。

此次系列课程将介绍智能数据挖掘技术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借助多个工程实例介绍数据挖掘技术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并就相关热点问题与师生进行交流。

Wang Ke教授简介

Wang Ke教授于1981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后分别于1984年和1986年在乔治亚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Wang Ke教授现任职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计算机学院,主要从事数据库技术、数据挖掘、智能电网大数据分析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及工程实践工作,先后主持或参与各类项目二十余项、合作出版英文专著1本、发表论文160余篇(其中,有26篇论文的单篇引用次数超过100次)。另外,Wang教授还先后在90余个工作组或会议委员会中担任委员,并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等4本高水平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委会委员、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Informatics等5个知名国际会议的副主席或共同主席。

 
下一篇 南非工程院院士夏小华教授来访我院
下一篇 中英碳化硅电力电子技术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