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访问 >  正文
交流访问
南非工程院院士夏小华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2016年6月20日,南非工程院院士夏小华教授来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静副教授、院长助理陈民铀教授及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主任雍静教授在6300热情接待来宾。

陈民铀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希望能促进我院与南非高校或科研单位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合作,共同推进能源事业的蓬勃发展。夏教授也明确表示愿意积极促进与我院的交流合作。双方还就就世界节能减排的研究现状和未来发展做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夏小华,南非比勒托尼亚大学教授,南非国家节能减排研究基地主任。之前曾就职于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法国(南特)中央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主要从事的研究领域是自动化,近年集中研究矿山工业节能和建筑节能,节能标准与核算等。2005年当选为南非工程院院士,2009年当选为南非科学院院士和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会士(fellow)。2010年被评为南非A级科学家。

 
下一篇 “2016美中绿色能源高峰论坛(2016 UCGES)”顺利闭幕
下一篇 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Wang Ke教授到访我院并开设系列课程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