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交流访问 >  国内交流与访问 >  正文
国内交流与访问
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律方成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助理律方成教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庚银教授等一行14人来院调研并在127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教授、书记周林教授、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兴品教授以及部分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廖瑞金院长首先对华北电力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廖院长着重介绍了学科方向凝练、重点实验室管理工作,并以我院高压的历史发展和经验教训进行了深刻剖析。律方成教授也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他还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非常迅速且独具特色,对兄弟院校电气学科发展具有借鉴意义。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和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标志性成果、平台建设及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都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想法,会上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律方成教授一行参观了数字化变电站与智能电网研究室、风力发电研究室、光伏发电研究室、高压实验室等。

参观结束后,律方成教授一行在学院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一篇 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已是最后一篇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