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时光倒流十四年——记电气工程学院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有没有一种可能让时光倒流十四年,画面在这刻暂停,再按下后退键,在十四年前那一天,暂停,播放。2015年5月1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01级8、9、10班的校友们就体验了这样一种奇妙的"时光旅行"。时光倒流14年,在毕业十年后再回到大学新生报到那天,再体验大学生活的点滴,重拾起大学的美好记忆。

当天下午2:00到2:30,电气学院01级的校友们陆续到达重大A区五舍学生活动中心,依次"办理入学手续"并领取"学生证",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十周年聚会开始了!进入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投影仪投射出当年在学校拍摄的搞怪照片,引发多功能厅内阵阵欢笑。

2:30活动正式开始,01级辅导员任老师致欢迎词,还"预祝"01级的各位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涯。接着,01级的校友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大家都仿佛回到了14年前那个青涩的自己,对大学四年充满了憧憬。大家自我介绍完了后,一位英姿飒爽的教官冲到舞台中央,随着教官的一声口哨声,大学生涯正式拉开序幕。军训话剧表演感人而有趣,它讲述了大学新生对军训生活的不适和与教官之间可贵的情谊,唤起了01级校友的军训回忆。

紧接着是校园歌手比赛环节。01级的两位校友分别深情演唱《怒放的生命》《听海》,还有12级的在校学生乔志伟带来的《一生有你》都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校园歌手”由观众的呐喊声评比,支持率最高的01级校友王楠赢得了这次比赛。

而接下来的“运动会”更是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所有的01级校友都参与了进去,在“五毛一块”“你比我猜”“九九乘法表”“呼啦圈接龙”这些趣味活动中,校友们都回到了当年那个较真的自己,为了自己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

随着灯光和画面切换,进入了元旦晚会环节,舞蹈演员登场跳了一支热情洋溢的佛朗明戈(红裙舞),场内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不少校友纷纷上台与舞蹈演员合影留念,纪念这美好的一刻。随后校园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三首歌曲,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在这样的气氛中感受校园的美好。

大学四年转眼即逝,转眼就到了节目的最后进入了”毕业庆典”环节,在01级校友苗靓的深情诉说中和屏幕中的沙画形象的演绎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又重新在眼前浮现,带来更多的触动。之后由任老师总结了这次校友聚会,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电气学院校友办杨春花老师上台发言,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全体2001级校友上台演唱了《朋友》 ,并集体合影,到此本次01级校友十周年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01级校友聚会以这种特殊的形式让校友们重温了大学生活,大学四年宝贵的记忆和珍贵的情谊已是他们一生的财富,而今再回首,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这十四年的收获与今日的感动,扬帆再远航!

 
下一篇 盛夏寻访亦未歇--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友寻访活动
下一篇 冬日暖流——记第二期电气工程学院寒假寻访校友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