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82、92级校友毕业数十周年再聚首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二、三十年前的7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系届1982、1992级上百名校友告别母校,带着满腔的豪情,踏上各自的征程。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已是许多年。数十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校友相聚在今朝。2016年4月30日,趁着五一佳节,电气工程系82级毕业30周年同学会、92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分别于上、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楼隆重举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廖瑞金,党委书记周林,副院长李剑以及当时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同学会。

主持人介绍完出席的领导和来宾后,同学会在纪念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视频中的相册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多年前校友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军训时期英姿飒爽的身姿、宿舍中兴趣盎然的夜谈、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实习期间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照片中的过往一切都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

在纪念相册之后,电机、电测、高压、电力、电气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作了发言,并分别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学生现状。他们无不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正如校训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一样,他们学到了人才成长的前提是吃苦耐劳,成长的关键在于崇尚生活简朴,成才的途径唯有勤于学业,做人的根本则是热爱祖国。在人生的路上校训一直陪伴着他们。

之后,各位专业老师代表也表达了参加同学会的高兴之情。他们感谢学校、学院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同学们大学时期的陪伴,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为学院学校以及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电气工程学院廖瑞金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就电气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报告,表达了校友支持学院办学的感谢,希望在学院的努力和校友们的全力支持下,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会再创辉煌!

本次电气工程学院1982、1992级校友毕业同学会圆满结束,相信不论过去多少年,校友们都会记得彼此之间的情谊,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会随着时间的久远变得更加醇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友们的支持下会变得更好更辉煌。

 
下一篇 依旧民主湖,还是松林坡
下一篇 毕业55周年——访1955级校友仇昌十老先生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