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依旧民主湖,还是松林坡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六十年,在广袤的宇宙时空中只是转瞬一霎;六十年,在悠久的人类历史中,只是白驹过隙。可在我们的生命中,六十年是大半个世纪,漫漫人生。

2016年10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56级校友时隔六十年,重新相聚于六教举行同学会,共同追忆青春年少,感叹岁月如梭。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党委副书记王晓静参与了此次同学会。

在重庆大学校歌的背景音乐下,年至古稀的爷爷奶奶像入学签到一样在签到表上写下了名字,随后周林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就电气工程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做了报告,表达了对校友支持学院办学的感谢,希望在学院的努力和校友们的全力支持下,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会再创辉煌。

之后,王晓静老师通过ppt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并观看了不少学校以前的老照片。这些白发苍苍的老校友们,在每一张照片前留连,看到照片上自己熟悉的景象时,纷纷围上前来热烈地追忆着当年在学校的幸福时光,快乐的笑声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回忆过后,校友们移步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在志愿者同学的带领下了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同时参观了风力发电和新能源电力技术研究实验室。

六十周年同学会的最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这些老校友们参加2016年10月29日的电气工程学院建院八十周年庆典,共同追溯学院历史。

感谢缘分,让我们在这茫茫人海中相遇,感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让我们共同经历人生中最美好的思念,在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思念。

 
下一篇 五十年后再携手,笑语盈盈喜重逢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82、92级校友毕业数十周年再聚首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