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登陆80周年院庆安全教育语言文字ENGLISH加入收藏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五十年后再携手,笑语盈盈喜重逢
作者:  发布者:   日期:2017-06-01  浏览量:

五十年在时间长河中也许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缩影,但对于当初意气风发离开校园的电气学子们,确是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6年10月27日上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1961级校友时隔五十年,重新相聚于研究生大楼608教室举行同学会,共同回忆当初青春岁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副院长李成祥副教授参与了此次同学会。

在本次活动发起者王官洁老师的主持下,头发花白的爷爷奶奶各自入座,相互交流着50年来的风雨历程,随后大家一起为50年来因为各种原因离世的同学们静哀了10秒,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此外,当时老学长的老师们进行了发言,回忆了当年捞鱼趣事,同学毕业后自己的经历并且希望大家一起健康长寿。随后,周爷爷作为同学们的代表发言,他说他现在依然对生活满怀憧憬满怀梦想,老年是最美好的生活,经历了春耕夏忙,来到了收获的季节,希望不要觉得自己衰老。

周林教授在此次大会上也发表了讲话,他非常欢迎大家回家,并且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关心和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还感谢了他们这么多年来对国家和社会的支持,并呼吁希望老校友们一起参加29号的学院院庆。

会议过后,校友们移步学院楼前梯坎处合影留念。将美好的记忆与怀念永久保留下来。

人生能有多少个五十年,感谢电气学院,让我们相识相知。再次携手重逢,体验记忆中的美好,愿友谊长存,愿记忆常在,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愿学院越办越好。

 
下一篇 别梦依稀二十载,几回聚首几回还——记93级校友回访
下一篇 依旧民主湖,还是松林坡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第六教学大楼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2434
版权所有@ 2013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渝ICP备 05005762号 技术支持:重庆巨软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